close

外國人跟亞洲人都一樣,有外向的也有宅的

但是海痞乓根本超脫了外向,他是過動......

每到有空的時候,不出去他就會呈現( σ՞ਊ ՞)σ ( σ՞ਊ ՞)σ ( σ՞ਊ ՞)σ 

的狀態

他好像不知道什麼叫做慵懶睡一整天.......

又再有車以後,如虎添翼

他可以去更遠的地方......

我其實很想死



我怎麼可能去日月潭!

這種地方是遊客去的阿!!!!!我這種土生土長的台中人

去日月潭!!!???(‘⊙д-)


SAM_4816.JPG 


真的去了......倒(゚⊿゚)


阿哈哈哈哈哈哈.....(乾笑)


(´-ι_-`)(´-ι_-`)(´-ι_-`)(´-ι_-`)(´-ι_-`)我是分隔線(´-ι_-`)(´-ι_-`)(´-ι_-`)(´-ι_-`)(´-ι_-`)(´-ι_-`)


SAM_4841.JPG 

其實對外國人來說~日月潭是一個很朝聖的地方

要去之前,海痞乓的臉是降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去了以後是這樣(´・_・`)

我就說GOOGLE上面的美圖都不準(不聽吧!你看看你σ ゚∀ ゚) ゚∀゚)σ 

身為一個台灣人,我非常喜歡看到外國人這種

不去遺憾終生,去了終生遺憾,的反差狀態

誰要你門只會看美圖!!!!看地圖!!!!

阿哈哈哈哈哈哈


但是其實我門去的那天真的人太多了,導致看的其實都是人(跟滿潭的垃圾)

但是離開人群後,在湖邊散步,也是不錯的選擇

SAM_4844.JPG 

我不知道他還在不滿什麼,老娘的腿已經快斷了(ΦωΦ)

一直慢慢走到晚上,人慢慢散去


SAM_4859.JPG 

SAM_4865.JPG 

SAM_4873.JPG 


還是氣氛很棒的

SAM_4889.JPG 


只是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愛自拍的男人

有的時候真的很想打人


SAM_4898.JPG 

SAM_4899.JPG 

SAM_4900.JPG 


只會挑自己帥的角度,伲馬

SAM_4820.JPG 

一整天下來,我覺得日月潭以經商業化到不行

但其實台灣的景點大部分都商業化了

這本來就是台灣的特色!!!!

才怪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月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瑞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