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是嗎你是嗎???

那你知道CCR是什麼嗎?CCR= Cross Cultural Romance

可以去古狗一下,或是PTT一下下~你會發現大概都是不好的貶低文(´_ゝ`)

從以前開始~男友都是華人,對我來說愛情這種東東完全是靠緣份!!!緣份!!!是緣份好嗎!!!



有時後去夜店常常會看見追著洋人跑的女孩兒,其實我覺得好玩.....

當別人口中的CCR也一陣子了,去台北無論是在捷運或是西門町或路上,常常會被指指點點,什麼都被說過....

一開始會很氣,後來漸漸也釋懷了(´c_`)

因為台灣人的個性,本來就很可愛對外來的人又禮貌(崇洋?),所以很多外國人來了台灣就有定下來的想法

我覺得很驕傲!

但讓我真的覺得很白眼的,常常是那種把外國人當成神一搬存在的人

例如夜店,常常可以見到穿著火辣的妹,貼著洋人(好啦,就是西餐妹嘛!對啦對啦(。-_-。) )

妹妹別傻了,什麼樣的人就吸引什麼樣的鬼,什麼樣的始吸引什麼樣的蒼蠅

會這樣被你勾走的,只是想上你啦!!!只是想上你啦!!!只是想上你啦!!!


隔天早上絕對閃得比鬼快,然後你就會週而復始的陷入一種輪迴

你覺得你賺到了嗎?還是國際化了?國你媽

但是不代表這樣不會有真愛.... ( •́ _ •̀)?我個人是懷疑心態......畢竟哪裡都有真愛.....

轉角會遇到的是還是....全部看自己或是你想靠運氣也是OK的啦.....(´≖◞౪◟≖)


其實我只是想說愛情是不分人種的

沒有說外國人一定就好(除非你是交來炫耀的,你可以炫耀他是外國人,但是你也要照照鏡子

他可以炫耀你什麼.......有嗎有嗎???


也常常看見朋友跟外國人在一起已後就把他當神伺候

是請了神來家裡嗎?

不管是華人還是洋人,相處、愛情,不就是要公平溝通嗎?


最後的最後

什麼?花特? 你問我是CCR嗎?


那你可以重頭讀一次喔!(´-ι_-`)


11659417_10206049457068558_7187576648968875184_n (1)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傑瑞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